小嗔奶茶V

国家一级鸽子精。

建国前成精。






挖坑不一定填。

如果超过三个月不更新就当我死了吧。

没了。





诈尸式更新,over。


一辈子喜欢的只能认证奇迹蝴蝶男孩金珉锡先生和宝贝中老年神仙艺术家林俊杰先生。其他都是墙头,墙头分大小。

:)说我心上的一句话都会炸。同担爱好者。

【纬钧】十恶不赦的齐大恶人除了进局子还有什么洗白方式吗?

8k左右沙雕文学。

真实沙雕。

梗概是洗白系统。

❗❗真的沙雕预警❗❗

有南北无差副cp一点。

因为没有怎么提所以不打tag。



虽然我已经过气了但是我还是想要❗评论❗想要热度5555









      01.



  “行吧。”齐思钧叹了口气,“所以我的上辈子到底干了啥十恶不赦的大事儿要我去弥补?”


  和拇指那么大点儿的唐九洲深思熟虑后,趴在他的肩膀上打了个呵欠,把胳膊伸展开来比了一个大大的圆,笃定道,“你上辈子是有这——么坏。”


  齐思钧挠了挠头,看看这个长得小巧可爱,戴着一副圆滚滚的眼镜的自称为唐九洲是个系统的小精灵,斟酌一下词句后抑制不住好奇心的开口,“额,具体干了啥?能不能举例说明?杀人屠城?放火烧山?还是拆散无数情侣做了一个合格的FFF团成员?”


  小人唐九洲明显一噎,支支吾吾了许久都说不出来话来,最后他像是生气了一样在齐思钧的肩膀上用力,哦,是其实齐思钧根本感受不到他愤怒的用力的那种用力的,跺了跺脚。


  “你你你……上辈子的你是个BT!搞囚禁!搞虐爱!搞先本垒打再谈情那一套!把你的男朋友酿酿酱酱之后就把他抛弃让他孤老终生!你还花心!渣男!脚劈四五条船!”


  齐思钧似懂非懂的看着满脸不太自然的怒火的小唐同学点了点头,摸了摸自己的下巴略微沉思,然后有点疑惑的开口。


  “行吧,是挺坏的。我建议的是,遭遇非法囚禁请拨打110,警察叔叔为您服务。进局子几年游旅行局为您免费服务。”


  他顿了顿,皱起眉头,有一点点纠结。


  “还有一件事,为什么是……男朋友?”


  ……


  ……


  沉默。


  沉默。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


  ……


  一大一小俩人相顾无言,唐九洲终于无法忍受这种奇怪的气氛,把按钮从兜子里一抽一拿一按,哼哼两声又揉了揉太阳穴,“走你!”


  我的老天鹅啊。他捂住自己的脸,蹲在齐思钧消失的那一块地上,小小的精灵要哭不哭,满心绝望。


  为什么,到底为什么?为什么我抽签输了?为什么我要面对问题这么多的小齐哥?


  我恨。唐九洲咬着手帕,决定让周峻纬给他包个红包。一定要够大的红包。


  不然我就举报他!他想。











  

  

  02.


  

  “哦我亲爱的少爷!”


  齐思钧从他据说是五百平方米其实也就一普普通通席梦思的大床上睁开眼睛,就听见这样一声装腔作势的呼唤。他打量了一下那个穿着女仆装的奇怪男性,关键他只穿了上半身下半身配的是西裤……就很怪。


  他听见那个奇怪的人清了清嗓子,不太走心的拿出一个笔记夹子,看了两眼后迅速收回理了理自己的女仆发带,然后露出一个谄媚的笑容。


  “哦我亲爱的少爷!你昨天抓回来的那个小帅哥还在地牢里待着,需要我为您准备点润/滑或者道具吗?您常用的还是来点新花样?”


  齐思钧:???


  齐思钧终于从为什么我家的床变成了另一个样子和到底为什么我家出现了一个奇奇怪怪的人站在那里用古怪的翻译腔叫我少爷的疑惑中回过神来,想起来今天早上自己突然触电,一个自称小精灵的唐九洲……不是,自称唐九洲的小精灵出现在他面前,一本正经的说,因为他上辈子十恶不赦所以这辈子他会早死早超生,如果他想继续活下去的话就要弥补上辈子造的孽。


  我好不容易考的喜欢的大学专业!


  我好不容易通关的游戏!


  ……


  齐思钧思考了三分之一秒,果断的点了点头。


  然后现在他就不得不躺在这里,看这个奇奇怪怪的人进行完全不合理的诡异表演。


  弥补是吧?他摸了摸下巴,思考一下唐九洲透露出的剧情,确定以及肯定这就是一切的开始,于是他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请给我把手机拿过来,好吗?”


  奇怪的人突然呜呜呜的哭了起来,“感谢老天感谢岱泽少爷在天之灵,小少爷终于又一次变得甜心可人温柔有礼老朽死都可以瞑目了!”


  齐思钧看看对方年轻漂亮的脸蛋,又看了看那不太走心的文件夹子,心里六个点和六个六一键送给对方。


  说起来那个岱泽少爷,他恍然大悟,哦,齐岱泽。我还被拆包变俩人了还死了一个是吧?挺好的。


  “所以,嗯……明明对吧?可以把手机拿给我一下吗?”


  从脑子里终于搜索到这人大概好像貌似是叫邵明明来着,因为小少爷齐思钧从不记别人的名字,邵明明还是因为他看着长得不错可以玩一玩play所以才注意了一下的。


  不过后来他看上了别的目标,于是邵明明这可怜孩子就这么保住了自己的节操。


  齐思钧上下打量了一下邵明明,突然有点好奇自己的前辈子后来看上了谁。不过play这种东西,额,他扯了扯嘴角,十八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洗礼告诉他,违法乱纪不可取,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少比比多做事实干精神为人民服务才是通往成功的唯一路径。


  邵明明终于停止了假哭,踏着小碎步出去又踏着小碎步进来,把镶了钻的手机递给齐思钧。


  齐思钧看着这个看上去就很扎手拿起来更扎手的手机沉思了0.01秒后,点开通讯界面播出三个数字。


  “喂,你好,是警察局吗?我举报这里有人非法唔唔唔唔唔?”


  邵明明噌的一下子蹿到齐思钧身边,捂嘴抢手机连声道歉说自己朋友刚起来脑子不太清醒睡觉十分钟脑瘫五小时总之万分抱歉这个是玩笑电话,而后挂断了这次通话。


  “少爷!!!”


  他声嘶力竭,满目泪水,捂着那实在有点扎手的手机眼泪和断了线的珍珠般不要钱的滚落。


  齐思钧看看他,冷如铁石不为所动,但是还是用温温柔柔的声音给对方解释,“按照我国律法不知道哪条我也没背毕竟我没考法,但是总之有那么一条写着非法监/禁不可取,警/局监/狱永远欢迎你。”


  邵明明一噎,跳过这个话题继续声嘶力竭的哭嚎。



  齐思钧:……


  

  这时画面突然一暗,邵明明的哭嚎也静止不动。齐思钧看了看不知道从哪儿蹦出来的唐九洲小精灵,唐九洲换了一身衣服,正哭丧着脸好像遭受了什么惊天委屈。


  虽然雨我无瓜但是……齐思钧叹了口气,点了点小精灵的头,“你怎么了?”


  “啊!小齐哥!那三个混蛋合伙欺负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唐九洲如同找到了依靠,小小的人揽着齐思钧的食指不肯撒手,“我们那么大个红包!三盘麻将!就没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齐思钧:……怎么说,你可以不打麻将?


  齐思钧:远离黄/赌/毒,珍爱你我他。




  

  

  

  “所以你现在是?”他又拍了拍唐九洲的小脑袋以示安慰,而后问道。


  “哦哦哦哦哦!是这样的!”谈起正事的唐九洲呼噜两把眼泪,跳了两下然后开口,“小齐哥你是要洗白自己而不是把自己送进局子!这样不行!”


  齐思钧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他给唐九洲讲道理,“你看,我先进个几年局子,出来之后劳改成功洗心革面,重新做人。这是不是很好的想法?再说违法乱纪的事情不能包庇,我就很质疑我上辈子这个世界的世界观,迷惑。太迷惑了。”


  唐九洲:……哥你这样我没法做啊!


  唐九洲背过身去拿起一个迷你型号的手机敲敲打打,齐思钧坐在一旁好整以暇等他说话。


  终于,唐九洲收起手机再次清了清嗓子,“小齐哥是这样的!你要做的是打消你上辈子伤害严重的几个人心中的疤痕和坎儿!让他们重新接纳你认可你你才能重新活过来!”


  齐思钧还想开口,但他觉得小精灵已经逼近崩溃。所以为了他可怜的耳朵,他决定暂时闭嘴,走一步看一步。


  唐九洲离开前再一次强调,“不可以进局子!绝对不可以进局子!!!”


  齐思钧:哦。

  







  

  

  

  

  

  03.


  

  被逼无奈,齐思钧不得不拒绝了邵明明泪眼汪汪的替他更衣的请求自己穿上了那件花里胡哨五花八门金碧辉煌翠绿花红反正贵是真的贵的,宝石衣服。他得去看一看那个据说被锁在地库里的可怜巴巴被他的上辈子看上的人。


  太惨了。


  原本齐思钧满目同情,直到他看到邵明明说的那个所谓地牢——


  金红碧翠,百舸争流,金闪闪的边角框,还有昂贵的流水树木假山花草,一个小亭子两边翼然于泉上,几盒精致的点心摆在亭子中间,显示出一点富贵人家资本主义态势来。


  哦。齐思钧突然觉得不惨了。


  身为社会主义的良好接班人他无比嫌弃资本主义,但同时的,他看了看那几盒点心,咽了咽口水。


  感觉挺香的。羡慕。


  他摸了摸下巴觉得有点扎下巴,毕竟邵明明硬给他套上的那只手套也是布满闪闪发光的宝石与碎钻。说句实话,齐思钧叹了口气,他觉得他要被宝石的重量压垮,感受这种无法接受的力道,他默默挺直身子,又叹了口气。


  这该死的可恨的资本主义!


  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告诉他,不能随随便便强迫别人即使环境好到如同宫殿一般也不能随随便便强迫别人所以他到底是错误的。


  齐思钧拖着沉重的步伐想,我该如何让这个我根本不知道他受了个啥委屈我觉得资本主义挺好的啊…不是我们不能这么说,这位朋友因为我的上辈子而被资本主义毒害实在是我的罪过。


  他顿了顿,敲了敲那扇薄薄的玻璃门以示礼貌,本来还以为这个写作地牢实为殿堂的地方至少要有个锁什么的,但当他看到玻璃门自动分开时,他再一次震惊了。


  齐思钧:???


  齐思钧:这玩意您离开连推门的力气都不需要您告诉我这叫囚禁?不是,您是腿脚不便还是怎么的?我一路走来也没看见机关暗道啊?


  齐思钧:我合理怀疑你是看我钱多长得帅所以现在在碰瓷。


  他摸摸下巴,记得这张脸和自己本人还差不太多,不管怎么样至少勉强不错。那我还挺想看看这被小少爷掳来的是个什么……齐思钧抬头看一眼,一惊。


  齐思钧:真挺好看的不过为什么这丫好男口???


  天仙般的人物腼腆一笑,指了指桌子上糕点委屈巴巴的开口,“小齐,我想吃点硬的。”那要求和称呼之稔熟,令齐思钧诧异他俩到底是不是熟识。……不是,要是认识的话那就不能叫强抢民男了?


  那人许是见到齐思钧脸上的疑惑,稍微怔了怔,脸上的笑容顿住,抬手轻咳两声,把那点笑意收回,换上一副冷漠神情,“哦,对。我们重来。”


  他自我介绍道,“郭文韬。我不想谴责你什么了,刚刚我演砸了挺久没见有点激动。就,你一会儿能够成功应付我的男朋友和你的男朋友就行。”


  齐思钧:???


  齐思钧:你刚刚是不是划掉了什么不能让我听见的东西?还有,你有男朋友我也有男朋友?你这么熟练的撒娇是为什么?自己的男朋友不能自己哄吗?自己不哄自己的男朋友留给我哄干什么?虽然读作我抓的你实则是你来这儿做客吧?


  郭文韬好像看穿了他在想什么一样,轻咳两声露出一个尴尬的表情,摸了摸鼻子,“呃,定义是你抓的我所以由你哄。还有就是,剧情需要。”


  齐思钧:彳亍,口巴。


  邵明明在他身后突然猛烈的鼓掌,又一次呜呜嚎哭了起来,“感谢老天感谢甄红大少爷的在天之灵,小少爷终于又一次变得懂得尊重他人温柔有礼老朽死都可以瞑目了!”


  齐思钧:???


  不是。他记得甄红也是自己的拆包吧?仨了,死了俩了。而且这话怎么这么耳熟,你早上是不是哭过一次来着?


  时空又一次静止,小精灵唐九洲再次不知道从哪儿蹦了出来。但齐思钧觉得如果他眼睛没有瞎的话,这人好像是从邵明明的那个女仆上衣的蕾丝边里蹦出来的。但已经预料到会被敷衍的齐思钧聪明的选择了沉默。


  唐九洲张开两条小小的胳膊,十分快乐的和他打招呼,“你好小齐哥!是这样的,你应该已经猜到了!邵明明同学就是你上辈子的关键性人物,当他说出例如这种‘感谢老天感谢xxx在天之灵,小少爷终于又一次变得xxx老朽死都可以瞑目了!’句式时,就证明你已经在一个人物心里洗白成功!恭喜你现在已经成功攻略了邵明明和郭文韬,还有两位线索人物等你攻略!加油!你是本群最胖的!”


  齐思钧:哦,还有我男朋友和他男朋友呗。不是,为什么我已经接受了男朋友这个定位……还有?谁是最胖的你再说一遍?我徒手拆分你,你信不信?


  唐九洲定了定,飞速逃离,只扔下一句。


  “小齐哥加油!阿蒲在外面敲门了已经!”


  

  

  








  

  

  04.


  

  “你出来!你给我出来!你有本事偷男人你有本事给我开门啊!郭文韬你给我出来!”


  唐九洲消失的下一秒世界又一次运动起来,也在同一瞬间门外响起来了带着浓厚川普味儿情绪明显不足但声音很大的一些叫喊,还有不太走心的砸门声。


  齐思钧敢发誓,他看到了郭文韬眼里忍不住的笑意和邵明明几乎要疯了的笑容。当然,下一秒这俩人一对眼,就都换回了原本的表情。


  不对。齐思钧敲了敲自己的脑袋,觉得有哪里不太对劲的地方。他记得他从自己的卧室走到大门要花十五分钟,从卧室走到这里要花半个小时。所以说,这四十五分钟的路程到底是是如何传播的声音?空气介质吗?这合理吗亲亲?


  抱着这样的疑惑,听着越来越响亮的砸门声,冒牌上辈子齐思钧不得不看向邵明明,提出他的疑惑,“我们难道不去给他开门吗?”


  邵明明想了想,摇摇头,指了指旁边那扇金碧辉煌我已经不想用这个词了但是真的金碧辉煌镶满钻石宝石玉器雕花的艺术品般的侧门,“他要进来了。”


  果然,下一秒一个蓬头垢面满眼怒气的男人踹翻了那扇门,闯了进来。


  郭文韬惊呼,“哦!阿蒲!”


  那个男人看看他,同样用上一股浓厚的翻译腔开口,“哦!我可怜的韬韬!”


  齐思钧扣了扣手,想,如果这俩人的台词再走心一点感情再浓厚饱满一点笑意不要泄出来的话,他可能多少会有点愧疚的。不过现在嘛,他看看那扇被破坏的艺术品,揉了揉腮帮子以缓解牙疼的感觉,上前两步挡在郭文韬面前对着那个男人伸出手。


  “强闯民宅是要进局子的。不过我多少有错在先某些设定还拒绝我进局子那我就不报警了,但是赔偿金一定要付的。特惠九百八十九万,刷卡谢谢,现金太沉了。”


  在场其他三人都是一顿,齐思钧听见了一顿很明显的“哦哦哦哦鹅鹅鹅”的疯狂大笑。但是其实谁也没有笑。


  蒲熠星在心里暗暗决定回去之后一定把唐九洲按地上打后,选择性跳过齐思钧的话,继续走他的剧本。


  “你这个阴险的男人!居然妄图拆散我和我的韬韬!我们两个分明是生死相依双宿双飞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你这个恶毒的男人!”


  齐思钧充耳不闻,好看的一只骨节分明的手依旧挡在蒲熠星的面前,“九百八十九万元。刷卡支票都可以接受,不要现金。谢谢。交钱后你就能带走你的韬韬,这很合理吧。”


  蒲熠星:……这不合理!!!


  蒲熠星深吸一口气,职业假笑挂在脸上,“这样吧,我把韬韬给你,你给我九百八十九万元行不行?”


  郭文韬:我jio的不很行。


  邵明明捯饬着小碎步跑到了齐思钧身边,拽了拽他的衣角,唐九洲的声音就那么不加掩饰的传了过来,他呜嗷喊叫,“小齐哥啊你要他赔钱干什么!”


  齐思钧一本正经,“本国立法规定,别问我哪条法律我也不记得我不学法不背那玩意但是就是有这么一条,规定损害他人财物要进行赔偿。”


  他说的认认真真,唐九洲差点点头称他一句二十一世纪好好青年。



  但是!!!



  唐九洲从邵明明的口袋里窜出来,几乎要给他小齐哥拜两拜了,“哥!您是洗白!您是让人提升对您的好感度不是要保持社会主义人设!”


  齐思钧看了看他,又看了看不知道什么时候静止的时空,在本来还想稍稍抗争一下但他到底还是劝自己这么个无逻辑的沙雕世界,无必要。


  他扯出一个虚假的微笑,面向重新开始运转时空的蒲熠星,“呃。算了,不要你赔了。小年轻俩人好好过日子吧。”


  蒲熠星:虽然我现在其实更想要你九百八十九万但是就这样吧我怕韬韬打我。


  蒲熠星装模作样的用夸张演技发言,发出奇奇怪怪的声音,“感动!”


  邵明明在他身边又一次猛烈的鼓掌,再一次呜呜嚎哭了起来,“感谢老天感谢两道少爷的在天之灵,小少爷终于又一次变得懂得成全他人不贪美色老朽死都可以瞑目了!

  齐思钧:……虽然我知道你会哭但是我真的没想过我还能拆包啊。你不觉得我上辈子这家人有点多吗?计划生育严重超标,我觉得不太行。



  齐思钧顿了顿,又一次在心底重复道。




  我觉得不行,计划生育要遵循。

  

  

  








  

  

  05.


  

  不管这么说,齐思钧的复生大路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已经完成了3/4的进度,马上晋升为满星人士。


  真好。


  他看着依旧兢兢业业保持人设跟在他身边的邵明明和在应该是他家的院子里已经结束他们戏份的在开茶话会的蒲熠星郭文韬,默默的翻了个白眼。


  在掳走你的人/你男朋友的人家里开茶话会真的OK吗大兄弟?你俩这心不小啊!


  接下来是不是该我的男朋友上线了?一口一块小饼干的齐思钧鼓鼓囊囊着嘴巴这么想着,愉快的品尝起邵明明沏好的茶,一种满足感从心底升起。


  下一秒他抬头,看到了清风明月月明风清,面如冠玉腰若白芷好看的要命的一个男的,双眼泛红我见犹怜双拳紧握满面怒火沉痛的站在门边看着自己。


  齐思钧:哇我见到了一个仙子……仙子大大您瞪我干什么?


  邵明明见势不对,拉了拉齐思钧的衣角,声音很小的提醒道,“小齐哥,那个,你男朋友。我未来的少夫人。额,你俩最后谁是夫人这事儿不要紧。


  齐思钧瞳孔震,不是,我上辈子居然能娶到这样貌美如花的男朋友吗?我记得唐九洲说啥来着,“搞囚禁!搞虐爱!搞先本垒打再谈情那一套!把你的男朋友酿酿酱酱之后就把他抛弃让他孤老终生!你还花心!渣男!脚劈四五条船!”,好像是这么个话?


  U1S1,齐思钧自认为是个讲理的人,如果说囚禁是囚禁郭文韬那一套的话,那他觉得OK。但是有这么个男朋友再劈腿多船的话,就是郭文韬那种品质的他觉得也不太OK。


  会遭天谴的。


  亵渎仙子还一下子亵渎好几个仙子,即使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科学理论的坚守小卫士齐思钧,也觉得这实在会遭天谴。


  他小声问邵明明,“我和这位……额,少夫人?是怎么认识的?”


  邵明明看了看他,叹了口气,并不小声的开始和他咬耳朵,“您是在一场拍卖会上拍下的少夫人。他卖身葬父不是葬母还是救弟为妹我也不清楚,剧本上没说这个。总之后来你俩就恋爱了。”


  齐思钧:明白了。虽然不知道你划线部分是啥,但是这就是那句话吧。


  你我本无缘,全靠我砸钱。


  他看向那位少夫人,而对方的忍耐好像已经到了尽头。


  天仙向前两步满眼泪水,“齐思钧,你何必这么折辱我呢?”


  他抬手一指指了指邵明明,眼泪摇摇欲坠手指颤颤巍巍心中绝望不安,“你问他我们两个如何相遇?”他咬紧下唇,又看了眼旁边的两个吃瓜群众,并没有因为他们的无辜眼神而停下自己的表演,“这个园子是我们说好的爱情约定场所,你居然带了别人!还一带带了两个人来!”


  齐思钧砸吧砸吧嘴,刚想说话,就听见后面蒲熠星的发声。


  “可以啊周峻纬这演技!不愧是他自己的剧本!”


  然后他就眼睁睁看着前一秒梨花带雨的天仙下一秒满目杀气对人,那眼泪说收就收,半点不再。而自己旁边的邵明明和口袋里的小精灵鼓鼓秋秋,身后传来郭文韬恨铁不成钢的声音。


  “阿蒲,你没开屏蔽模式。”


  “……那这样,我现在开屏蔽,你们当没听见。继续继续。加油努力奋斗!演技不错剧本很好大家继续!导演说action!”


  齐思钧:算了都到这儿了我忍一忍。复活总是需要代价的所以。


  他看看那位在他看过来时又一次变得梨花带雨的天仙,犹豫着叫了一个名字,一个突如其来蹦进他心里的名字,“那个,周峻纬?”


  周峻纬点了点头,依旧泪眼婆娑。


  “别,别哭了?哭太久对眼睛不好,要不然你看这样行不行,我觉得你挺恨我的,要不然,我觉得警局几年游挺好的,你打个栋栋幺,呼叫一下警察叔叔你看怎么样?”


  周峻纬看了看他,一下子眼睛更红了,他委屈巴巴的开口,“你,你个负心汉。宁愿进局子也不愿意爱我一次!”





  齐思钧:呃,怎么说好呢这个事儿吧。


  齐思钧:害,我毕竟不瞎不聋。





  他揉了揉自己的眉头最后叹了口气,周峻纬突然发现自己无法感知到对方的内心世界,顿时一慌,匆匆忙忙就想开口,却被齐思钧一个手势阻拦下来。


  齐思钧露出一个甜甜的笑容,却让在场几位都背脊发凉,“你们几个,最好能给我解释清楚这个世界和这个剧本是什么东西。不然……”


  意味深长,深长持久。


  四个人一个小精灵齐齐一抖。


  邵明明最先临阵倒戈,他光速换掉奇奇怪怪的女仆装扑到他小齐哥的怀里,开始倒豆子般卖队友,“是这样的小齐哥,你不是参加体验人类生活了吗?人类和系统没法恋爱,所以周峻纬他就想到这个办法,自己编了个剧本想利用这个机会告个白。”


  唐九洲第二个开口,“对对对!都是周峻纬的锅和我们没什么关系!潘潘本来也要参与这个企划但是他想了想觉得未婚夫这种恶毒男配他演不好就放弃了,王老师本来要参加当一个痴恋你的和你差点搞上的男配但是被郎老师拦住了!郎老师还说祝我们好运也不知道为什么!”


  齐思钧想了想,笃定开口,“朗老师知道我什么时候结束人类生活体验。”


  他看了看满脸尴尬的周峻纬,忍不住笑了笑,可爱的很,“行吧,给你结案陈词的机会,以及告诉我这个剧本到底是谁策划的?”


  周峻纬十分唾弃唐九洲和邵明明的卖队友行为,所以他毫不犹豫的指了指郭文韬,“他的。他之前想用来和蒲熠星出去度蜜月用的。”






  郭文韬:???


  郭文韬:你行。周峻纬。你真行啊。


  不理蒲熠星在后面“你真可以啊,郭文韬!”的声音,周峻纬抿了抿嘴,露出一个堪比风月的笑容,“该怎么说呢。”

  








  

  

  

  

  06.


  我第一天成为系统的时候,看到了一个人。他眉眼弯弯,脾气很好,对每个人都是笑着的,温柔的。有时候也会耍滑,得逞后的模样活脱脱一只小狐狸。就好像是小王子的小狐狸,所以我开始注意他。但他不是小狐狸,他永远是小王子的星球。


  他很聪明,但是不够自信。


  他很厉害,但是习惯谦逊。


  他很能干,但是永远忍让。


  我看得到他的野心,他想要有一番作为。我也看到了他对每个人的柔软与关爱,看到他柔和下那一点痛,与永远的坚韧不拔。他染凡尘,沾泥泞,渡人间,却永远少年心性,最是无一处,最为动人心。


  我不好形容他。


  但我渐渐把他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放在心上,所以我发现了他会难过,我看到了他偶尔脆弱,我明白了他时常迷茫,但最终坚定。


  我想成为他路上的一盏灯,想成为他旅途中的一株树,想成为他银河里的一枚星。


  把一个人的一举一动放在眼里,留在心中是什么意思呢?


  是,今夜月亮真美,而我爱你。


  周峻纬喜欢齐思钧。


  好久好久了。


  那么,你愿意接受我的告白吗?


  让我做你的领航人,让我做你的羽翼,让我做你的风帆。


  如果你愿意的话,请对我笑一笑吧。












  07.



  如果我的上辈子真的十恶不赦。


  齐思钧想,那也没关系的。


     我没什么日久生情,起初不过见色起意。


  于是他眯起眼睛对着周峻纬笑了笑,又一次好像一只小狐狸一般。


  他说。


  真巧,我也喜欢你呀。

  

  







  

  

  

  1个问答,所以这个剧本到底是来源于哪位小同学的创作呢?




两个安利:

我自己的自信之作小青鸟:

翱翔的小青鸟 

答应宝贝妍妍的安利位:

神明与风雪旅人 

另一个沙雕文学:

郭文韬七次攻略 

评论(117)

热度(1536)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