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嗔奶茶V

国家一级鸽子精。

建国前成精。






挖坑不一定填。

如果超过三个月不更新就当我死了吧。

没了。





诈尸式更新,over。


一辈子喜欢的只能认证奇迹蝴蝶男孩金珉锡先生和宝贝中老年神仙艺术家林俊杰先生。其他都是墙头,墙头分大小。

:)说我心上的一句话都会炸。同担爱好者。

郭文韬在第七次攻略失败后他终于!!!

郭蒲+纬钧+九明。

潘潘独自美丽。


是8k左右的沙雕文学。就很沙雕。

我对不起老郭,但是。

小甜想要好多好多好多的评论!!!!!!!!



全文名

《郭文韬在第七次攻略失败后他终于!!!被攻略了!》



00.

  



  100w粉福利,郭文韬想了想,在屏幕上小心翼翼打出一行字,问,要不咱们就别尬聊了吧?你们看看别的有什么想让我直播的?就赞榜第一的吧,不要尬聊不要尬聊,其他的都行。


  于是那条写着“想看哥哥玩这款galgame!!!这是「链接」”的评论十分荣幸的登上榜首。


  郭文韬咬咬牙想,怎么都比尬聊强,抱着这样的信念他点开了那个链接。


  他开始了他的游戏直播之旅。


  再重复一遍,郭文韬开始了他的galgame游戏攻略直播之旅。


  但他突然发现,这好像不是个普通的galgame?









  

  

  

  

  

  01.


  

  “什么时候攻略成功什么时候结束直播。”


  郭文韬在弹幕的滚动中,发出了这样的豪言壮志,而他此话一出,就是无数的大拇指配上幸灾乐祸以及已截图的弹幕喷薄而出。郭文韬眉头一皱,看了看那个刚刚送出了一枚火箭的叫“星星点鱼”的账号,又看了看对方发的那句,“可以啊郭文韬!”,直觉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可想他郭文韬,堂堂正正北大校草,好歹理化生数语外都手到擒来,怎么也不至于攻略不了一个普普通通的galgame游戏人物……吧?


  怀着隐秘而沉重的心情,在弹幕的指挥下他将下载好的游戏点开,看着正常无比的校园恋爱画风,又看着那三个模样或俏丽或可爱或美艳的可攻略对象,心里重重的松了口气。


  “我是攻略一个就算成功还是?”


  郭文韬自觉我可以的,校园恋爱嘛,也就是那么几个套路,不难,他甚至想,我可以一口气刷出三个he结束这场无厘头的直播,还能躲避一次尬聊,就很好。


  弹幕一溜烟儿在他话音刚落就的开始跑起来。


  「嗔嗔落泪:哥哥就攻略下来一个就算赢!


    明月之时:一个一个一个!哥你攻略一个就行!


    XXXX:哈哈哈哈哥我陪你通宵咱不怕!我们一起熬夜熬通宵!!!!


    ……」


  郭文韬:???


  郭文韬疑惑,他在自己的粉丝眼里到底是个什么形象,至于连一个校园青春恋爱game的一个角色都攻略不下来吗?不过那第一条弹幕好像是发这个游戏链接的那个账号……


  抱着这样无比的疑惑,郭文韬多少有些证明自己的打算,他缓慢而坚定的在画面上男主人公睁开眼,开始回忆自己那平淡无奇的前半生时,打上了自己的名字。


  ——“【郭文韬】,啊,是了,这就是我的名字。”


  随着这样一句话的结束,当郭文韬再次点击屏幕时,闪烁着的雪花发出滋滋的响声,使整个屏幕一闪一灭,一黑一亮,然后画风一转,原本冒着粉红色泡沫的吹拂着青春甜蜜的风的游戏屏幕突兀的阴沉下来,几丝不明的红蔓延开来。


  诡异而惊悚的娃娃笑声从屏幕中炸开,伴随着淅淅沥沥的雨点声,将游戏中的校园世界染上一层别样的诡秘色彩。


  穿着鲜红色的礼服的“女孩”摇摇晃晃的走到他的面前,嘴角裂开的弧度直直到达脑后,她突然抬头,发出咯吱咯吱的笑声,对他进行欢迎。






  

  

  “嘻嘻嘻嘻,欢迎回来,【郭文韬】。嘻嘻嘻嘻,那么,这次你已经做好拯救他的准备了吗?”


  郭文韬沉默的点击了在NPC发言后唯一出现的一个选项框,看着那上面血红色的“准备好了”,陷入了沉思,不过几秒后他转向直播镜头,咧了咧嘴,再一次沉默几秒才开口,“what are you 弄啥嘞?”


  那七个闪闪发光等他发掘的人头,以及弹幕上再统一不过的“哈哈哈哈哈哈哈”,都很明显的昭示着一件目前再清楚不过的事实了,就这个东西,这个东西它,不太正常。


  “你们这游戏不行。”他道,“封面过于甜蜜,内壳过于黑暗,这不行,会被投诉虚假产品的。”


  顿了顿,他又问,“这游戏有差评机制吗?在哪儿投诉?”

  








  

  

  02.



  

  只是一个恐怖恋爱游戏而已。


  郭文韬想,他依旧可以的,恐怖故事和校园故事又差在哪儿了呢?本质上不都还只是个恋爱游戏而已嘛,皮是什么不重要,只要它的内核还是个恋爱游戏,那它的攻略也就有那么几——啥玩意?


  他目瞪口呆的看着刚刚自己随手一点的人影也就是目前飘悬在自己面前的人脸,手指颤颤巍巍在键盘上停滞许久才从嗓子眼里蹦出了几个音节,就好像他突然变成了一个结巴一样,“齐齐齐……小齐??!!”


  郭文韬觉得自己应该保持他万人皆惊我独静,万人皆疯我独平的架势,但他疯狂抽搐的面部表情以及那张在屏幕上清清楚楚映出来的脸,都让他失去了自己引以为豪的淡定。


  “……”他几乎用尽了全身的力道才把将将要吐出口的不文雅的一句国骂给压了回去,保证了自己那点二十多年来的涵养不会为了这么一个游戏消失后,转向了直播镜头,表演了一个完美至极的皮笑肉不笑来,“我怀疑你们在搞我,并且证据你们连藏都不想藏了。”


  毕竟在两个月前的公开风波后,这个圈的人又有谁不知道周峻纬和齐思钧那点原本藏的就不怎么滴的小九九呢?


  要他真攻略个齐思钧,甭管这个齐思钧他是虚拟的还是现实的……郭文韬一想起周峻纬那个笑面虎就开始头疼心脏疼颈椎疼,他按了按太阳穴,想,先走一步算一步,能逃一劫是一劫。


  谁管他劫劫更比劫劫高!


  “你好,我是小齐。”屏幕上的小齐笑的如阳春四月,屏幕中的景致是万里血飘,让郭文韬的心里半凉半热,半颠半狂。但galgame只是个galgame,所以屏幕中的小齐不会像齐思钧一样在注意到别人的不舒服后停止话题,他只会继续走着流程一脸迷茫的问道,“请问你看到他了吗?”


  他?


  郭文韬眼前的两个选项不需要他过多纠结,仅仅一周目连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都没搞清楚只想快点结束游戏的他毫不犹豫的点击了“我看到了。”


  这个选项足够冒险,但它符合郭文韬的两个需求——要么快点完成攻略结束直播,要么快点本周目GG重新选择攻略对象,毕竟能不被周峻纬乱刀砍死他最好还是不要作死的好。


  小齐脸上有一瞬间攀上一丝惊喜,又很快皱起眉头看着【郭文韬】,提出了质疑,“我觉得你有点熟悉,那么你是他吗?”


  郭文韬同学静默三秒,大概好像想起来了最开始那个红衣女鬼恐怖的嘻嘻嘻里面还夹着一句话,她问你准备好回来救“他”了吗?这证明那七个虚晃的人影都是需要拯救的存在,而作为玩家要做的事情就是在攻略的同时去帮助攻略对象离开这个地方。但是看样子是每个人都有特定的拯救人员?


  虽然一般来说,进入哪条线主人公就会系统默认为拯救者身份,但【郭文韬】不会是小齐的【他】,这件事郭文韬自己能够确定,所以他的手在键盘上虚虚的点了点,最后按下了,“是我,我就是他。”


  于是风云突变,周遭的血腥场景慢慢虚晃模糊起来,光影闪烁间原本还带着笑意的小齐慢慢冰冷下表情,用一种郭文韬难以琢磨的眼神死死盯着他。许久之后小齐发出一声轻叹,再次微笑起来,“你来错地方了,【郭文韬】。去找他吧,我还要等我的那个他。”


  屏幕一黑一亮,发出一声响亮的尖叫,把郭文韬吓得一缩缩,他看了看弹幕一串儿的哈哈哈哈哈,再看了看屏幕上那一行大字,露出了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来。


  只见那行字写着:


  【恭喜玩家,因为你的不诚实,小齐拒绝被你攻略,你就好好反思吧渣男!】


  郭文韬:OK,fine,很好。

  







  

  

  

  

  03.



  

  屏幕上的【郭文韬】带着他的名字,再次开始回忆自己那平淡无奇的前半生,并发出了那样一声感慨。


  ——“【郭文韬】,啊,是了,这就是我的名字。”


  随后……为了不凑字数,郭文韬满脸复杂的品味着刚刚的那句话,快进掉红衣女孩一系列诡异的操作,重新回到了闪烁着七个光点的界面,开始陷入沉思:我刚刚点到的是哪个来着?这七个光点有什么不一样的吗?


  本想向弹幕求助的郭文韬同学看了看镜头,又看了看那一浪更比一浪高,层层叠叠络绎不绝的“哈哈哈哈哈哈”,咬牙放弃了求助的心。


  他可以!不就是一个个点吗?说不定下个就攻略成功了呢?


  抱着这样的不知道从哪儿出现的坚定的信心,他再次点击了一个光点,期待的看着那个从光点中渐渐走出的人,不过下一秒他就僵在那里,看着那片翩翩公子举世无双温润如玉如切如磋如琢如磨的剪影,咽了咽口水,几乎绝望的把头转向摄影机,尴尬的笑了笑,“不是,这游戏为什么还有周峻纬?怕不是名侦探学院集了个七龙珠?”


  郭文韬叹了口气,冷静的决定接下来的选项直接瞎选就行,毕竟周峻纬这人,他绝对绝对是没有攻略下来的可能的,这人太特。


  他咸鱼心态,屏幕上的周峻纬却一直上上下下的打量着【郭文韬】,紧促的眉头从视线触及他的那一瞬间就没有松开,他最终冷哼一声,开了尊口,“JZ。你叫什么?”


  没有选项,【郭文韬】自动自觉的发出了郭文韬的声音。


  然后郭文韬看到,那个被粉丝们称作为再好看不过的秀气眉头紧紧的皱着,然后JZ发出了一声冷笑,“郭文韬?呵,一听名字就是个渣男。我听小齐说过你,欺骗他的渣男。从我的魔仙堡滚出去!”






  郭文韬:???


  郭文韬:不是?您这游戏的NPC还能交流吗?技术端这么厉害的?


  郭文韬眼睁睁的看着那个JZ顶着周峻纬的立绘站在那里冷笑着变得虚晃,最后屏幕再次一黑一亮,跳出一行长长的字来。


  那行字写着:


  【恭喜玩家,因为你的名字过于难听,周峻纬拒绝被你攻略。下次请你取个好听的名字吧!】


  郭文韬看了看屏幕,再看了看弹幕,又看了看镜头,沉默着发出一声冷哼。


  行。

  

  

  

  







  

  04.



  

  老祖宗总会告诉我们,要不惧怕失败。


  郭文韬顶着摄像头的压力,不管他内心因为那对狗男男产生了多少的愤慨,他最终再一次的点开这个游戏,又看了一遍他开始回忆的自己那平淡无奇的前半生时,又听了一次那句,


  ——“【郭文韬】,啊,是了,这就是我的名字。”


  他神情恍惚的快进了红衣女孩的咯吱咯吱,放弃了自己的思考随手点开了除掉那两个光点的任一个光点,等待着迎接一次新的精神洗礼。


  恋爱攻略向实在太难,球球了,给他一点剧情吧,他真的不希望再因为那样无厘头的理由被强制退出游戏了。球球了。


  也许上天听到了他的请求,也许上天没有听到他的请求,总之他的面前下一秒出现了一张同样他熟悉的面孔,是潘宥诚。


  男孩眸光清澈的看着他,眨了眨眼睛。


  【???】:你还没有进入这里的资格,再见啦!


  熟悉的感觉又一次出现在郭文韬的心里,他看着那个再熟悉不过的,短短一个多小时内就见了三次的页面跳动出现在他面前,又看着那熟悉的一黑一亮,内心的波澜起伏跌宕无法言说。


  他再细细看了眼那个屏幕,看着那言语风格俏皮可爱的,写着,【恭喜玩家,因为你还没有经历别的地点,还不能进入本关卡哦!请尝试过其他关卡后在再接再厉~】


  郭文韬:……


  郭文韬沉默,郭文韬冷静,郭文韬想起鲁迅先生曾说过的一句名言,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爆发,他抬头盯着那个摄像头,像是感受到了什么一样再一次看了看屏幕,对着那上面昵称为【ZZZJ】的发言记录勾出一抹冷笑来。


  “很好。”郭文韬点评,“你们就是在搞我。我们走着瞧。”


  「Qiqiqi:文韬加油!!!


    ZZZJ:老齐你别理他。


    口腔溃疡怎么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韬韬国:hhhh我韬实惨! 


    ……」




  郭文韬:呵,狗男男。

  

  

  

  

  





  

  05.




  郭文韬快速越过占字数的一系列操作,果断的再一次随手瞎点,想看看又会是个什么熟悉的面孔给他带来谜一样的冲击。


  呦呵。他本以为自己历尽千帆的内心会一直波澜不惊,毕竟还剩下的几个也就是邵明明和唐九洲还有蒲熠星了,他说不定还要再去过一次潘宥诚,才可能达到最终那个能够攻略成功的攻略对象前面。自以为摸清套路的郭文韬竟然意外的有那么一点期待,期待能够看看蒲熠星的攻略进程会是什么样的。


  那不多不少,恰好占据他整个胸膛的暖意在提及那个名字的时候,便毫无预兆的喷涌而出。


  下一秒迅速冷却凝结升华。


  他满脸冷漠的看着屏幕上清晰无比的自己的表情包制造立绘,在那并不过分的沙雕中再一次感受到了什么叫当你以为生活也就那个样了,但其实他还是能够给你再一次重重一击。


  行。我攻略我自己。真行。


  剧情开始播放,表情包韬换成了迷茫的表情包头像,看了看【郭文韬】,又看了看自己,问,“为什么我们长得一模一样?你是这里的鬼怪吗?”


  郭文韬:!!!


  这大概才是真正要开始剧情向的节奏,按耐不住被狗男男伤害后的愤怒与委屈交杂的心情,郭文韬激动的点击了那个:“不是,并询问他鬼怪是什么”。


  表情包韬的疑惑一闪而逝,又很快换成了憨憨的表情包头像,恍然大悟道,“哦!那我们长得这么像就很有缘分!鬼怪的话,是这个学院的一种土生土长的东西,就是和纸片人类似的,能变成你的样子杀人,夺宝,栽赃嫁祸。就很坏。他们会把你拖入奇怪的属于他们的领域,如果没有他的话你将永远无法出去。”


  郭文韬一边想,我不承认我有这么憨憨的表情,一边思考着对方说的话的真假,又看了看眼前再一次蹦出来的选项框,犹豫着放弃了继续问“鬼怪”,而是选择了“那么他是谁?”


  表情包韬抿了抿嘴唇,突兀的露出一个可怖的笑容来,“他啊,他就是能带你逃脱鬼怪的神秘之境的,你的恋人啊。对啦,我是不是还没有自我介绍?我叫郭文韬,是你的,鬼哦~”


  不好的预感在郭文韬的心中再一次升腾。


  但这次不一样,因为下一秒屏幕并没有滋啦滋啦冒气白光,而是突然变成一片深到发黑的瘆人的血红。


  鲜血淋漓的大字带着嘲讽出现在屏幕上:


  【恭喜玩家,因为你的愚蠢和没有转身就跑,鬼怪韬对你失去兴趣并拒绝了被你攻略,快速的一口咬掉了你的脑袋,并嚼了几下觉得并不脆生后吐了出来。请玩家加油锻炼好自己的头颅硬度后再来哦!】


  郭文韬:……您倒是给我一个逃跑选项啊您?我锻炼完头颅硬度后再来是不是就是会得到一个鬼怪觉得您的头颅嘎嘣脆,鸡肉味就很好吃所以全都吞了下去的文字说明?


  也许是因为过分激动,他下意识把这一串儿话吐出口来,于是他就看到了弹幕上从“JJJZ”发出后就开始刷屏的,“nsdd”,陷入了再一次沉默。


  沉默,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他面目狰狞的勾出一个笑容,“我知道这个沙雕剧本是哪个家伙的创作了,周峻纬,我们走着瞧。”


  JJJZ:呵。

  







  

  

  

  

  06.



  

  郭文韬有那么一瞬间,他发誓,就那么一瞬间的想收获大概三个小时前尚且年少无知的自己的的豪情壮志。就这么个游戏,他就应该说,我就直播一小时。


  熟悉的快进音效后是熟悉的光点,他点开还未进入过的一个光点,冷漠的等待着加载完毕,然后被一声震耳欲聋的啊啊啊啊啊给刺激到了神经。


  不见其人先闻其声。


  是邵明明。


  邵明明的立绘在奋力狂奔,邵明明的尖叫在耳边永不停歇。可郭文韬不在意这个,郭文韬在意的只是,邵明明到底给了多高的价钱为什么只有他的角色是有配音的?而且还是原音配音?


  似乎是听懂了他的内心所想,邵明明毫不犹豫的在尖叫的喘息中发言,“是你想象不到的价钱,妹妹。”


  郭文韬:???


  郭文韬:您这个游戏智能化程度有点高啊老弟?


  邵明明气喘吁吁的在【郭文韬】面前停下,一双秀眉微蹙,两眸含泪,春潮带雨,提出了他的请求,“我是邵奈儿,这个学校最美丽的人,我现在在在被鬼怪追逐,你可以帮帮我吗?我会报答你的。”


  ……总觉得选择不帮会被这个邵奈儿喷死。


  在这样强烈的求生欲驱使下,郭文韬沉重的点击了帮他的选项。


  于是画面突转,页面上的【郭文韬】换上了圣斗士铠甲,使用了「一拳500」必杀技,秒杀了不远处的几只鬼怪!!!


  郭文韬:?


  郭文韬:我有这个技能为什么我刚刚会被鬼怪一口一个,嘎嘣脆,鸡肉味?


  屏幕上的邵奈儿突然发出比刚刚更加响亮的尖叫声,几乎刺穿郭文韬的耳膜,他捂住耳朵往屏幕上看,邵奈儿正在尖叫,尖叫后他说,“呜呜呜呜呜哇哇哇你太可怕了你好残忍我讨厌你!”


  熟悉的一黑一亮,熟悉的大字框,以及熟悉语调的嘲讽结语,这次那行字写道:


  【恭喜玩家,由于您对待鬼怪的残忍态度吓到了邵奈儿,他拒绝被你攻略。请下次谨记温柔对待鬼怪!鬼怪也是一条生命!】


  郭文韬冷漠,郭文韬心底缓缓打出一个哦。


  我们下一个见。

  

  

  

  







  

  07.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这个游戏将要完结的脚步走来了。


  怀揣着这样的梦想,郭文韬看了看最后一个光点,毫不犹豫的点了进去。


  不出任何意外的,是唐九洲。


  他正在慢悠悠的听着耳机,脸上挂着甜蜜无比的笑容,嘴里嘟嘟囔囔着什么,偶尔显示出一点义愤填膺来。


  【郭文韬】走近对方,拍了拍他的肩膀,收获了一个惊恐万分的眼神,“啊啊啊啊你好我是糖JO!诶诶诶你你你是谁啊?你叫什么?我以前在学校里面有见过你吗?”


  在看不到选项出现,只能看到系统自动回复的那一瞬间,郭文韬就明白了。这大概又是一个入必死,无需选项直接pass的关卡,就很妙。


  果不其然,糖JO在得知了【郭文韬】的名字后,露出了愤怒的表情,“你就是那个吓到了奈儿的家伙!奈儿那么可爱那么善良那么漂亮美丽!你怎么忍心!你还是小齐说的那个骗子!明明小齐的‘他’是JZ,你差点就害得他们两个离不开这个地方啦!你这个无比恶毒的男人!!!”


  郭文韬:……


  郭文韬:你们别自己给自己加戏行吗?算我求你们的。


  虽然他连看都不想看那个调皮的提示了,但是他还是给面子的瞥了一眼,发出一声不屑的冷哼。


  【恭喜玩家,因为你在上一个关卡表现不佳,这个关卡的糖JO也拒绝了被你攻略,这教导我们人一定不要做错事情,否则一报还一报啊!】


  郭文韬:呵。


  但游戏没有结束,游戏也没有出现新的光点。郭文韬沉思了一会儿,突然想起来潘宥诚那时候说过的话,犹豫着再次点进了属于潘宥诚的光点。

  

  

  







  

  

  

  08.



  

  郭文韬点开后看到的,就是依旧笑容清澈的少年。


  【???】:我们又见面了。你好,我是潘潘。这个学校的精灵。


  【潘潘】:你已经通过了小齐和JZ那里,见证过他们美好的爱情,也看到了鬼怪韬,感受到了鬼怪的凶猛,在邵奈儿和糖JO的教导下,了解了人生中对别人宽容的重要性。那么,我有一个问题来验证,你是否是我的他啦。


  郭文韬屏息凝神,以为成败在此一举。


  潘潘对他露出一个甜美的笑容,然后问道,“你觉得鳗鱼芒果肉松饭团和金枪鱼海苔胡萝卜寿司,哪个好吃?”


  郭文韬:……


  郭文韬:我今天一定杀剧本祭天。请问你看到我一拳五百的拳头上暴起的青筋了吗?没看到的话,我打在你脸上给你看看OK不OK?


  郭文韬闭上眼睛,激情盲选。


  再睁开眼,迎接他都就是潘潘满满都是带着遗憾的双眼,“哦,原来你喜欢金枪鱼海苔胡萝卜寿司啊,但我其实pick三文鱼手握。所以对不起,我们不太合适。”


  于是屏幕上又一次出现了那行不断变换的文字:


  【恭喜玩家,由于你的喜好和精灵潘潘不同,所以潘潘拒绝了被你攻略。这件事告诉您,一定要时刻谨记爱人的饮食爱好,不然你会废的~】


  郭文韬:……您倒是给我个三文鱼选项啊您。


  不过这次屏幕没有转换,迎接郭文韬的是潘潘精灵疼惜的双眼,他说,“可怜的人类,你将无法离开秘境了。哦,对了,还有一个人,我送你去见他吧!”


  郭文韬想,哦,那大概就是七个光点里唯一点不开的那个了。


  是蒲熠星。

  

  

  

  






  

  09.

  



  这个开头就足够校园爱情。


  郭文韬盯着屏幕上的【郭文韬】以一种深情而舒缓的口吻叙述着他对他的同学蒲熠星的爱意,就有一种自己的内心被看透了的感觉。


  他是暗恋蒲熠星,不到成疾,却也成瘾。


  【蒲熠星】:韬韬,学院的鬼怪传说,你知道吗?


  屏幕内窗外阳光明媚,打斜着从窗户中洒落下来,辉映了蒲熠星满身,使他金光闪闪,如同天上仙一般耀眼。屏幕外郭文韬看看已经黑透了的天空,咽了咽口水,点了点头。


  【郭文韬】:我好像听说过,怎么了?


  蒲熠星面色凝重,沉默许久才对他扯出一个笑容,说,没什么,韬韬,我们要不要去吃饭?午饭吃什么好呢?


  郭文韬看着面前的文字框输入选项,几乎下意识的输入金枪鱼海苔胡萝卜寿司。然后他看看这个回答,再看看弹幕上成串儿的哈哈哈,陷入了沉思。


  【蒲熠星】:啊!好巧,我也喜欢吃金枪鱼海苔胡萝卜寿司。


  【郭文韬】:刚好我有带,我们一起吃吧?


  阳光下两个少年依偎着一起吃饭,他们谈笑风生谈天说地,脸上的笑容比阳光更要灿烂几分。可屏幕前的郭文韬心里一阵发酸,他已经有好长时间没有见到蒲熠星了,更遑论提及他那份几乎烂在心口的暗恋?


  接下来没有什么选项,只有【蒲熠星】一次次的对【郭文韬】主动答话,两个人越来越亲近,随着时间的推移,心照不宣的秘密气氛在两人之中盘旋。


  少年的恋爱总是青春活力,虽然隔壁班的JZ时不时会带着他的亲亲男朋友小齐来他们面前秀个恩爱,偶尔在玩纸牌游戏时坑几把【郭文韬】,偶尔邵奈儿和糖JO会打闹着从他们身边走过,精灵潘潘会在天空上注视着这一切,但这样的爱情啊。


  郭文韬想,他又一次被蒲熠星攻略了。他彻底完了。


  屏幕上的【郭文韬】终于鼓起勇气,找到蒲熠星。而对方在他开口前开口,说,“韬韬。我喜欢你。我可以,有资格,成为带你离开鬼怪秘境的他吗?”


  阳光洒在他身上,蒲熠星的面庞温柔的不像话,原声配音好听的叫郭文韬有一瞬间想要落泪。他手指颤抖着,输入了,“你有,阿蒲。我也喜欢你。”


  于是一瞬间屏幕破碎,那些仿佛虚幻的校园标注全数消失,而【郭文韬】和【蒲熠星】牵着手,终于相视一笑。


  【恭喜玩家,您被蒲熠星攻略成功。】


  郭文韬看看那句话,想,我认栽的。


  此时突兀的敲门声响起,郭文韬来不及调整摄像头的角度便冲去开门,直觉告诉他,门外站着的正是刚刚攻略了他的,他的心上花。


  蒲熠星,牵着手的齐思钧和周峻纬,探头探脑三个人凑一起嘀嘀咕咕的唐九洲,邵明明,潘宥诚,一个不落的站在门外,见到郭文韬的时候都一起笑了起来,他们说,“郭文韬你晚上饭局迟到啦!”








  而蒲熠星说的是,“我喜欢你,那么请问一下郭文韬同学,请问蒲熠星同学的攻略成功了吗?”


  郭文韬用力点了点头,对他微笑。


  “我也爱你。阿蒲。”

  

  








  1个彩蛋:


  周峻纬:老齐!你玩玩看我设置这个游戏,输入其他名字无论如何你能攻略的都只有潘潘和你的鬼怪。


  齐思钧:那我好奇一下周峻纬同学要如何攻略呢?


  周峻纬:周峻纬同学的攻略方法简明易懂,只要你是齐思钧。





评论(47)

热度(4714)

  1. 共1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