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嗔奶茶V

国家一级鸽子精。

建国前成精。






挖坑不一定填。

如果超过三个月不更新就当我死了吧。

没了。





诈尸式更新,over。


一辈子喜欢的只能认证奇迹蝴蝶男孩金珉锡先生和宝贝中老年神仙艺术家林俊杰先生。其他都是墙头,墙头分大小。

:)说我心上的一句话都会炸。同担爱好者。

【郭齐】四叶草和幸运花

       一切脑洞来源:   “和他一队的每一场都有好运气。”


       是短打。注意自行避雷。








  

  郭文韬小的时候会听母亲的故事,比方说,幸运草,四叶草。那株小小的,难得一见的生长在茂密的田野中,需要不断搜寻与努力后才可能灰头土脸的找到一株,珍惜的捧在手心不要顾及其他的东西,疯狂的快乐着今日的幸运。


  四叶草会为他带来好运,而好运是这世界上最难能可贵的东西。


  郭文韬一直这样坚信着。


  不过很遗憾的,他从小到大,很少会遇见一株幸运草。他时常会为三叶草丛停步,虽然不再会幼稚的一头撞进那片翠中,但仍旧会低头抿起嘴唇,默默的搜寻。


  这已经是一种习惯了。

  

  




  不过玩笑定律告诉我们,人不一定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所以郭文韬那个小小的,从很年幼保存到现在的记录关于幸运草的小本子,也只有浅浅的两条横杠。


  实在有点凄凉。

  




  

  直到他遇上了齐思钧。


  齐思钧不是能陪他一起寻找四叶草的人,但齐思钧就是他的四叶草。


  这个世界上能一起寻找四叶草的人很多。但是幸运草难能可贵。


  蒲熠星看着信誓旦旦目光灼灼的郭文韬,不太明显的翻了个白眼。


  你说的算。

  

  






  

  齐思钧和郭文韬的第一次接吻是带着一点拘谨的,他其实一直不太明白那双好看的眼睛是什么时候开始扑扇着蝶翼,注视着自己的。


  就好像没有人觉得郭文韬是表白先行方一样。


  但确实是郭文韬先开的口。




  

  那天郭文韬像是难得幼稚的孩童,捏着自己的宝物眼睛发亮的看他,羞涩还是羞涩,却突然充满了勇气与希望,他说,“我喜欢你。小齐,我找了好久没有找到一枚四叶草,但是,这枚三叶草送你。”


  他洁白的衬衫上斑驳的泥渍现眼,两枚梨涡都带着一点游移不安。


  像是纠结过后终于决定了一样,他说,“我想如果今天找到一株幸运草,我就和你告白。虽然我没有找到,但是我还是想,我应该和你说的,我喜欢你。”

  

  



  齐思钧看看他,露出一个笑容。

  他声音很轻,如同在云端漫步。

  


  他说。

  


  “呀。你找到了啊。”

  


  他眉眼弯弯。

  


  “我就是你的幸运草,不是吗?”

  


  “我喜欢你。”

评论(23)

热度(2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