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嗔奶茶V

国家一级鸽子精。

建国前成精。






挖坑不一定填。

如果超过三个月不更新就当我死了吧。

没了。





诈尸式更新,over。


一辈子喜欢的只能认证奇迹蝴蝶男孩金珉锡先生和宝贝中老年神仙艺术家林俊杰先生。其他都是墙头,墙头分大小。

:)说我心上的一句话都会炸。同担爱好者。

【除夕夜甜文限定】HP设:论邵明明的文学洗脑包

    除夕夜快乐!

    是郭蒲➕纬钧。

    我想要评论和热度QAQ以及诚邀各位看一看我的小青鸟。


   句子是“当你学会放下,这就是我们的开始。”



格式突然爆炸我终于改完了但是不怎么样。……dbq大家我研究一下它为什么暴炸。



  01. 



       我们未有来路,我们不知归途。


          郭文韬看着太阳的余晖一点点被山吞掉,露出金色的稀薄的一点光,突兀的想起了这样一句话。他看了看手机上蒲熠星发来的消息,抿嘴露出一个微笑——即便他不知道这个时候是否该笑。


         蒲熠星说。 

 

         “韬韬,我们分手吧。”


           郭文韬想了想,在屏幕上删删改改,终于打下一个字。


          “好。”


        然后他就被一旁的周峻纬糊了满头的绿绿荧光咒,那点悲伤情感一下子汹涌褪去,被突如其来的愤怒取代,他瞪起眼睛看向他的多年好友—— 


           周峻纬质问他,他说,“郭文韬,你真的想回他一声好吗?”


           周峻纬质问他,“你对我撒谎,对他撒谎,这都无所谓。但是,你对你自己,为什么撒谎?”


        郭文韬抿了抿唇,头上闪烁着莹莹绿光,而他面色严肃,又带了几分迷茫。


           我是为什么……要对自己撒谎的呢?


           那蒲熠星,又为什么呢?           


         02.


        齐思钧从来不骂蒲熠星是个瓜皮。


           他只会在心里想,这丫是个憨憨。他看看蒲熠星,在心里再一次确认,蒲熠星真的是个憨憨。


           可齐思钧也没办法,作为格兰芬多人美声甜心地善良的好狮子,他只好拍了拍那只看着手机沉默良久,几乎好像下一秒就能把这个黑色的小东西给砸掉的样子的人,然后摸摸下巴叹一口气。


           “害,你何必呢。”    


                蒲熠星眼眶有点发红,他看看齐思钧,又看看手机上一直显示的“对方正在输入……”,皱起眉头一字一顿,“我不能连累韬韬。小齐,我不能。”


             齐思钧在心底缓缓打出几个问号,不太知道自己这位好友是受了哪门子刺激,在自己又一次去何校长的办公室特训了十天后突然抽风,把他和自己另一位好友的模范情侣称呼搅和的一干二净。 


            齐思钧:?


           齐思钧:我回来后还没有和我的亲亲男朋友唠上一句话,球球你了,别在这里玩我好不好?


        作为这一届平和无奇的霍格沃茨生长人,他们七年碰上了一次火焰杯赛,但是他们不够格参加;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叫嚷太多两看相厌,到底没有打起来;新进黑魔王撒魔王虽然每天宣传称霸魔法界,但其实沉迷撸猫,而且他还和格兰芬多的撒院长撞脸……


          齐思钧就真的不明白了,郭文韬的那个憨憨纯血家族都松口接受蒲熠星这个非纯血男儿媳了,他们俩到底还有什么阻碍吗?


          难不成蒲熠星得了传染性绝症?要不不孕不育?不至于啊哥哥,你俩本来就不孕不育。


        所以齐思钧又拍了拍蒲熠星的肩膀,抢过他的手机翻看一下读书界面,把网页上标注着“邵奈儿著”的《霸道斯莱特林爱上我之总裁娇妻带球跑之今天小娇妻发现自己身世不得了》展示在蒲熠星面前,语气沉稳而严肃,他说,“阿蒲,别看明明写的那些东西了。伤脑伤肝,不好。”


            他顿了顿,爱怜的抚摸一下蒲熠星有点光溜溜的前脑壳,目光慈爱的叹一口气,“你看,这都傻了。”


          蒲熠星被噎了一下,快速把手机拿回关机扔到一边,“不是这个!这个是邵明明他想拿我账号看一看读者群私底下的评价!”


             他语气严肃,说,“我真的不能连累韬韬。因为一个预言。”


        齐思钧:“哦。所以为什么你会加入邵明明的读者群。”

           齐思钧:什么预言?


            ……


               两人相顾无言,然后齐思钧咳了咳,伸出手把刚刚放错对话框与内心独白的话调换过来,这个故事才终于可以继续下去。


           蒲熠星满脸哀痛,“是说,关于救世主和他的小伙伴的预言。”


        03. 


       周峻纬沉默的看着郭文韬,又望了望天空,“是我的错觉吗?我怎么觉得这个预言这么耳熟?”


         郭文韬摇了摇头,指指手机上和唐九洲的聊天记录,“九洲说的。阿蒲和他说的。”


         周峻纬敲开自家姐姐,斯莱特林院长王鸥的通话页面,安稳的把“一个格兰芬多救世主还有他的两名小伙伴”的预言打了上去,大概这节不是王鸥的黑魔法防御课,所以她很快就回复了。


        “哦,这个预言啊。自从哈●·波●出版后就一直在火了。基本上格兰芬多有三人团的时候这个预言就会出来遛一遛,你们鬼教授也很乐意在预言课上唠唠叨叨这个预言。”


         那边停了停,又发过来几条消息。


       “你小时候格安雷德叔叔拿这个逗过你。你还说你一定要迎娶那个救世主给没有救世主的斯莱特林争光,怎么,现在找到你的救世主并迎娶了他走向人生巅峰了?” 


         周峻纬原本是把消息给郭文韬看的,明显听见郭文韬松了口气。但下一秒他发现对方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目光狰狞。 


         周峻纬:?


        他低头看了看自家姐姐调侃的话语,内心缓缓打出六个点。


         周峻纬:不是,梅林作证,我都不记得这事儿了。您别这么瞧我啊您,我不喜欢“神影飘无”的那个感觉。真的,别看我,我爱老齐,不和你抢老婆。 


         郭文韬也知道自己是在无理取闹,他顿了顿手,点开了和鬼教授的聊天页面。


        别的先不提,他和鬼教授的关系还不错。  






      格兰芬多一枝花:鬼教授,您知道最近传的很凶的预言吗?


        鬼👻:知道鹅知道鹅!那个预言版本好多的!!


          格兰芬多一枝花:那……那个是假的,对吗?


        鬼👻:没有没有。虽然以前的预言一直都是开玩乐的啦,但是这次是真的哦!我也没想到啦www救世主居然真的会出现嘎。


        格兰芬多一枝花:……


        郭文韬有一瞬间沉默,手指轻颤,刚刚那点欢喜一下子消散一干二净,他抿了抿唇,眼神黯淡,刚想说一声谢谢,就见对面再一次发过来一条消息。


      鬼👻:不过这个救世主无所谓啦!韬韬你不是也认识他吗?宝宝一直在单独给他授课诶……撒撒都在小群里QAQQAQ过好几次了呢!不过那个小同学很崇拜撒撒也有男盆友啦所以也没什么!


        鬼👻:这个救世主好像就是魔法天赋更强一点!宝宝说的,哪方面强我也不晓得,不过他自己讲这个娃子适合接他的班啦!毕竟撒撒是撒魔王这个事……诶诶!韬韬你不知道来着?不可以外传哦。自从他和宝宝有了一点瓜葛后,称霸魔法界真的就是个宣传啦!


        鬼👻:不过手机这个东西真的好好用哦鹅鹅鹅……麻瓜都好厉害啊!!!梅林在上,反正我是个格兰芬多,我就要说,麻瓜好厉害啊!!!


       格兰芬多一枝花:谢谢教授。


       郭文韬定了定神,被周峻纬怼了怼肩膀后回过神来,他歪了歪头有些疑惑,“宝宝……是?撒魔王?”


        周峻纬真情实感的为这丫的信息接受能力而叹惋,忍不住的想,格兰芬多这一届,第一名这样,怕不是要完。嗯,那看样子,明年的学院杯肯定还是我们斯莱特林的—— 


         他问,“为什么是格兰芬多一枝花?”


        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这个称呼有那么一丢丢的熟悉呢?以及,周峻纬弯眼笑了笑,想,嗯,他家老齐果然是他的救世主。 


       等回去就和姐姐说,我迎娶救世主带领斯莱特林走上辉煌之路成功了。


      郭文韬看了看那个昵称,心里六个点一直在刷屏,最后只能叹口气,他说,“阿蒲给改的。不知道为什么,那天他和唐九洲还有邵明明嘀嘀咕咕挺久,回来给我改了。”


        哦。那我就知道了。 


       周峻纬用一种慈爱的父亲般的眼神看了看郭文韬,想起林嗔给他推荐过的,邵明明主笔的霍格沃茨文学专栏,上面有一篇文章叫—— 


      《哦!格兰芬多一枝花如此帅气迷人可爱他一定是个Omega!》


       挺好的。周峻纬点点头,指了指郭文韬的头顶,建议道,“你要不要把你满头绿绿荧光先撤下去再去找蒲熠星?别说,这光挺好看的。称你。”


       郭文韬这才想起来周峻纬那个绿绿荧光咒,他略微沉默,手中魔杖忍不住的就想给对方来几个咒术尝尝鲜,但他最后放弃了。


       他亲爱的小少年还在格兰芬多等他,他要匆匆去见一见他,告诉他,我爱你。


       蒲熠星,我爱你。


       和什么救世主没关系,有事儿我们可以一起担,别因为什么奇奇怪怪的理由抛下我。


       我爱你。       

  

     04.  


      齐思钧想,他要是不骂蒲熠星是个瓜皮,他都对不起战战兢兢如履薄冰那么久的郭文韬,更对不起跟个老妈子一样连自己的男朋友都没赶去见一面就在这儿给这俩人操心的自己。


         所以他深吸一口气,声色俱厉。


       “蒲熠星,你个瓜皮。”


       蒲熠星:???


        蒲熠星:小齐你干啥,我说正经的呢?


       齐思钧伸手掐住对方的面颊,一顿,觉得好像圆了一点,但是这个不重要,他竖起眉头,一字一顿,“阿蒲啊,不是我这个当妈妈的要说你,你不觉得你有点憨吗?那个救世主,先不提他有个什么用,谁说他就是你了?”


      蒲熠星眨了眨眼睛,在齐思钧的魔爪下感觉自己双颊发疼,他支支吾吾着,“他们说的……”


       齐思钧翻个白眼,放下了摧残着对方的手,开口问他,“他们是谁?”他在心里默默计划着把那几个乱说话的家伙拖出去揍一顿,大概决斗是个好选择,自己的助手……嗯,不找男朋友了,让郭文韬来吧,他一定很乐意暴揍那些憨憨。


       蒲熠星一边揉着自己的脸颊,一边指了指手机,满脸诚恳,“邵明明读者群的群友。”他像是怕齐思钧听不清一样,再次重复一遍,字正腔圆,没有半点奇奇怪怪的口音,他说,九个字。






            邵明明读者群的群友。 





       齐思钧稍稍沉默,他想,梅林的臭袜子!也许他应该管一管自家儿子的娱乐活动了。还有一件事,他看了看好像是信心满满的蒲熠星,忍不住打出一个问号。邵明明的霍格沃茨文学报刊到底是个什么神奇的东西?他记得阿蒲分明是格兰芬多数一数二的大佬?



       以及,果然瓜皮是蒲熠星。


      和别人没关系。


    他揉了揉太阳穴,不知道该怎么和蒲熠星讲述,救世主这个东西本身是某位女士的著作,原本是哈●·波●,而这一次的那个预言。


      何校长和撒院长亲亲蜜蜜的样子在他眼前一闪而过,他心里哦了一声,既然何校长是何校长而不是何魔王,那撒魔王怎么的都只能是撒院长了。


     所以这届救世主最多也只能是个摆着好看的花瓶,至于怎么说服蒲熠星,那个花瓶的名字是齐思钧而不是蒲熠星…… 


   齐思钧翻个白眼,听见寝室外面急匆匆的脚步声,识趣的给某位心急如焚的格兰芬多一枝花让了个位。


    在出门前,他慷锵有力的开口。



    “别看明明文学刊爱情文学专栏了。你看看你,梅林都要惋惜你已经傻了。”


    蒲熠星刚想一句梅林的袜子出口,便对上郭文韬的眼睛,于是他的话噎在喉头,半个字都挑不出来了。 



   你看,这就是为什么他一定不能对着郭文韬说,咱们分手。


    他只要一看到那双眼睛,他就会想。



    我爱你啊。  


      


     05.  


  “当你学会放下,这就是我们的开始。”          

    

     蒲熠星和郭文韬两看对眼,满目爱恋缠倦,然后他们就听见齐思钧充满感情的诵读,两人一顿。


    “对不起,哥,对不起。”


    即使蒲熠星在一瞬间反应过来这句话是邵明明前一本书《总有一些小妖精想对我的一见钟情做些什么但是,呵。》里面的结尾语,他还是忍不住哭丧着脸和郭文韬举手保证自己真的戒掉那些文学创作了。 


    哦,不过他现在又一点点,就一点点,想重读一遍那几篇文学了。别的不说,邵明明写的真的好看。


     齐思钧看看郭文韬,再看看蒲熠星,清了清嗓子,继续一字一句,声音浑圆,好听极了的诵读。


    “我和我的一见钟情一共花了三天时间确定了关系,但是我们两个的相爱,总共花了一辈子。” 


   “而我相信,不论有没有那些奇妙的误会,我们两个都能相爱着走下去。” 



   “一切都是新的,最好的模样。”






    “永远。”

评论(12)

热度(81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